|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7日  共浏览 次       

111213日,由医学护理系首次承办的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考试任务圆满完成。本次考证参加人数200人,186人通过考证,通过率93%,远超预期目标。

“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内容包含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测试两个部分,理论知识测试采用网络机考的方式,系统全面地测试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理论、综合实践应用能力;实践技能测试考察学生老年照护的实践操作能力。考评员由省考评委统一安排的省外考官和校内有考评资质的老师共同担任,采用现场考评与远程考评相结合的综合考评方式。

医护系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严格按照考评组织机构的规定与要求,在有关部门和系部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本次考务任务。

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是教育部“1+X”证书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医护系将围绕大健康养老产业服务需要,继续做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将“1+X”证书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专业建设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技能,为促进地方健康养老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复合技能型人才。(文图/杨爱琴 、杨娟 校对/吴凌燕 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