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与中交仁逸康养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01日  共浏览 次       

10月27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主任许斌、副书记兼副主任吴凌燕、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程浩、教师龚晓龙、辅导员姜来及部分学生代表一行十余人赴马鞍山中交仁逸康养中心,参加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尹珊珊一行在马鞍山中交仁逸康养中心院长张忠的带领下,参观了康养中心的布局设施,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仪式上,张忠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发展战略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亟需在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护理、康复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希望能与学院医学护理系开展合作。尹珊珊从专业发展历程、志愿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医护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在师资培训、专业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许斌与张忠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尹珊珊与张忠共同揭牌校外实践基地牌匾。

马鞍山中交仁逸康养中心是马鞍山市首个央企投资和运营的养老机构。中心总面积9235平方米,床位数254张,室内装修呈“海派风格”,以引入目前国际上先进的认知症照护体系为特色。今后一个时期,医学护理系将和中交康养中心围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顶岗实习、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地方康复养护产业的发展,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目标。(文图/程浩、龚晓龙 校对/吴凌燕 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