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顺利举办手工作品比赛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19日  共浏览 次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和动手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近日,医学护理系举办手工作品展比赛,对学生提供的手工作品进行评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本次比赛收集了绘画、雕塑、纺织品等几个大类共三十余件作品,有的是精心编织的一束毛线花,有的是橡皮泥捏出的惟妙惟肖的小动物,有的是用废弃的牛仔服改制的小巧的手提包,有的是用废旧的绳子、蛋壳制作的小挂件,有的是形象逼真、制作精细的布贴画……这些作品构思精巧、琳琅满目,学生们通过把生活中不起眼的原材料经过重新组合,赋予作品鲜活的生命力,充分体现了医护系学生们的心灵手巧和爱好的广泛。

经过几轮筛选,十六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2020级药学三班何艳提供编织作品《瓶插花》、2020级护理五班张欣婷提供的缠绕作品《萌萌的恐龙》分获一等奖,2020级护理四班储钰洁提供的《纸花》、2020级药学三班蒋文萍提供的《牛仔子母包》、2020级药学三班井丽娟提供的《风铃》和2021级护理六班李宛泽提供的《砖工花》分获二等奖,其他各作品分获不同奖项。

本次比赛是医护系在疫情期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作的热情,提高动手能力。目前获奖作品正在进行展出中。(文/姜来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