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组织开展周五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14日  共浏览 次       

5月13日下午,医学护理系组织开展周五学习活动,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重要文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许斌、朱正飞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做到表里如一维护核心权威,言行一致紧跟核心奋斗,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实践中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其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为奋力推动学院更高质量、更高目标发展而不懈努力。(文/吴凌燕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