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开展门岗24小时包保值班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06日  共浏览 次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系部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门岗一线值班,坚定站在抗疫一线,守护校园安定,为在校师生们工作学习保驾护航。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加强校门管控,为进一步加强门岗值班值守力量,学院组织各部门积极参与一线门岗值班。医学护理系党总支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分别于4月24日和5月4日先后安排了2次24小时包保值班工作。党员带头、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老师参与,在学院西门、北门两处主要门岗与保卫处工作人员一同做好门岗值班工作。全体值班人员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各门岗职责要求》,认真履行门岗工作职责,积极协助保卫处工作人员仔细核查进出车辆人员,从核实身份到出入证件检查、检测体温、查验两码,遇到不理解的群众耐心劝说、悉心讲解,争取支持和配合;巡查校园、制止不遵守防疫规定的行为,确保防疫要求落实到位,全体党员和老师们用实际行动使党旗更红、使党徽更亮。

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学院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保障校园稳定和师生员工安全,为学院取得抗疫胜利提供坚实保障。(文/梁清清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