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举办校园卡拉OK大赛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04日  共浏览 次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搭建展现才华的舞台,欢度“五四”青年节,5月3日晚上六点半,医学护理系在南区操场举办卡拉OK大赛。

本次比赛由每班级推选一个作品参赛。比赛中,选手们美妙悦耳的歌声以及稳健自信的台风让台下的观众沉浸于其中。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风景,一首首打动人心的歌声,展现了大学生自信和才华,得到了围观同学们的热烈回应,现场掌声不绝、气氛热烈,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比拼,2021级护理五班魏琼琼、2020级药学二班郭美达两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不同奖项。

此次在特殊时期举办的卡拉OK大赛,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受到了全系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文/姜来、章成林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