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持续推进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7日  共浏览 次       

11月16日中午,医护系在北区教学楼303教室举行“模范寝室”和“优秀寝室长”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和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被表彰的模范寝室全体成员和部分寝室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受表彰的模范寝室和优秀寝室长进行表彰并颁奖,姜祥、杭甜两位同学代表获奖的优秀寝室长发言,他们分别就如何服务同学、管理寝室,在寝室中养成相互关心、和谐文明、团结向上的氛围等交谈体会,获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尹珊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寝室长在创建模范寝室中的领头雁作用,勉励他们继续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努力营造文明的寝室文化,让同学们住的温馨,把寝室真正打造成为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家”。

此前,医护系依托学生文明督察队,定期对寝室文明情况进行检查、打分,产生模范寝室和优秀寝室长人选。医护系意图通过该活动,将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延伸到寝室、延伸到业余生活的每一个方面,从而进一步强化寝室文化建设、全面推进校园文明创建。(文/姜来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