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迅速启动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5日  共浏览 次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文明养成教育活动,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医学护理系迅速启动该活动并于10月21日中午在南区报告厅召开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团总支书记姜来和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医护系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相关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积极投身到文明养成教育活动中来,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认真对待和处理好生活、学习中的每一件小事,集腋成裘,养成文明好习惯,涵养文明素质、厚植文明风尚,做文明礼貌的新时代大学生。会议号召广大同学,要用实际行动为成长添砖加瓦,为医护系的发展增光添彩,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奉献力量,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

会后,参会的学生还踊跃参加《学生校园行为规范自律承诺书》的签订。下一阶段,医护系将根据学院的要求,在全系推进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提升我系学生文明道德素养,积极营造文明、优美、和谐、规范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姜来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