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我院医学护理系赴省内多家定点医院开展实习回访调研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28日  共浏览 次       

为全面掌握学生在医院实习情况,加强医学护理系与省内各实习基地的合作交流,近期,我系护理教研室对承担2019级护理专业实习任务的省内多家医院进行调研回访。护理教研室的老师们和班主任、辅导员组成五个小组,分别赴铜陵、安庆及本市的7家定点医院进行调研回访。

在铜陵市人民医院、海军安庆医院、马鞍山市中心医院等单位,老师们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现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和关切,嘱咐同学们要服从实习单位管理、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调研回访小组还特别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医院疫情防控的管理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所在实习基地和学校报备。实习同学一致认为,实习医院管理规范、纪律严明,对他们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带教老师专业知识水平高超、对患者的关心无微不至,让他们进一步理解了在校期间老师们对他们严格要求的意义和学好理论知识、加强实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学以致用,为今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患者尽心尽力。各实习基地的带教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良好的实习表现,明确了下一步的实习要求和期望,他们还对学院护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调研回访,加强了学校与护理专业实习基地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完善了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下一步,医护系将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新机制,为培养出更多符合马鞍山需要的高质量医护人才,为把马鞍山打造成生态优、产业强、活力足、城乡美、百姓富长三角的“白菜心”,实现马鞍山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文/护理教研室 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