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扬起理想的风帆 做新时代医护人 ----医护系妥善安排好新生入学教育必修课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6日  共浏览 次       

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引导新生更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尽快融入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医学护理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平稳有序推进。9月13日,医护系组织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主任许斌和相关教研室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四百余名新生全程参与。

尹珊珊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校情校史,并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教育,她鼓励同学们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仰信念,直面人生、塑造和成就自我。她要求同学们要遵纪守法,注意校园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止金融诈骗,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她还勉励同学们增强自律意识和刻苦学习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团结协作,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度过一段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当天下午,系主任许斌通过形象生动的语言分别对医护系各专业进行介绍,对同学们专业学习、发展和就业三个方面进行分析,鼓励大家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努力学习,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环境。他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专业提升等方面的问题。随后,护理教研室主任杨爱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护理专业的情况和学习、实训要求等相关知识。

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对校情校史有了充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同时也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和学习打下基础。相信在2021级全体同学们一定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也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据悉,医护系的入学教育中的各项任务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和落实。(文/学生会 施雅琴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