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开展“迎新助力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27日  共浏览 次       

初秋时节,清风送爽。8月27日,我校迎来又一次新生报到日。医学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配合新生班主任开展“迎新助力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提供入学服务。

早上7:00,中职新生班主任和部分党员教师早早来到新生报到处,做好各种准备迎候新生。8:00左右,前来的报到的新生及家长逐渐多了起来,老师们热情相迎,分工合作,有的指导新生登记入学信息,有的耐心地回答家长提出的各种疑问,有的询问新生的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信息,有的督促排队的新生保持一米间距。学生志愿者们也在一旁积极配合,来回奔波着做好各类引导,大家配合默契,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推进。

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非比寻常,既要将迎新服务工作做得细致周到,又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得一丝不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医护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新同学的到来,为校园里增添了一支新生的力量,使寂静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和喧嚣。祝愿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里能收获学业,收获成长!(文/吴凌燕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