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新生代表发言稿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7日  共浏览 次       

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上,我系护理专业学生李秋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现将发言稿全文发布,以飨读者。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是来自医学护理系护理一班的学生代表李秋,今天很荣幸能够代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发言。在此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时光荏苒,经历了十二年的寒窗苦读,经历了黑色六月,来自各地的我们为了心中的梦想相聚在大马职这一个崭新的舞台上。

高中生活离我们渐行渐远,虽然我们不会忘记,但是人生永不停歇,梦想也永不止步,大马职是一个新的梦想驿站,是我们人生新的起点,我相信在良师益友的帮助下,我们会在追梦的途中越走越远。

走进马职我便能深切的感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学长学姐的热情帮助,大马职是一个友爱的家庭,也是一个有着无限潜能的集体,所以我希望我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学长学姐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古人云,天道酬勤。我相信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勤学善问,积极上进,做到学有所成。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严于利己,树立规范意识,从现在做起,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培养高尚的思想品德,使自身得到更好的升华,共同营造一个文明的家园。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这是我们对学校对家长许下的承诺,更是对自己负责。

许多同学也和我一样对大学生活充满无限期待与无限向往,是的!我们的大学生活就应该是轰轰烈烈多姿多彩的。所以军训作为开学第一课,会让我们从中受益颇多,它让我们学会了思考,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军训让我们感受到了军人的风采和军人的坚定之心,硬骨之气!让我知道了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军人最自豪!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惜!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大学生活将是种全新的体验,是生命中最能展现个性与特长的宝贵阶段,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时刻记住军训带给我们的硬骨之气!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暴雨冲刷,更见青松巍峨!在这里,让我们许下一个三年之约。三年之后,让母校见证每一位学子孜孜不倦、奋发向上的成长历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之后,当我们回首这三年的时候,心中还会涌出一股暖流。

同学们!未来的时光我们携手走过,共同在大马职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那么从今天开始,请让我们用最饱满的自己去迎接大学校园里的每一个清晨,每一个日落,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所以,同学们!请乘理想之马,扬鞭从此起航!

最后祝领导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