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召开五月份集中学习会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17日  共浏览 次       

5月14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召开五月份集中学习会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医护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主持,系主任许斌、系副书记兼副主任吴凌燕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材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尹珊珊同志传达学习学院《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对涉及医护系的整改任务进行解读、提出要求,尤其强调教职工要关心学院发展,爱岗敬业,在测评中要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地做出符合要求的评价,并积极鼓励青年教师读博升造,不断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和教科研水平。

疫情防控信息员吴凌燕向大家通报了5月13日和14日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及安徽省新增的三个中风险地区,并部署师生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摸排工作。尹珊珊在总结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当前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要常抓不懈,要按照省市疾控部门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发热师生根据防控要求第一时间上报,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医学隔离及体温变化的跟踪,要按照钉钉打卡要求每天按时按质完成打卡,积极配合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二是努力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各教室、实训室要认真清扫,完善相关责任人标识,有关实训室管理制度要上墙,严肃教学纪律,端正教学态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教育教学姿态迎接下周省教育厅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家组的复核检查。(文/吴凌燕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