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挥洒青春 健康生活 --医学护理系顺利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6日  共浏览 次       

4月14日至15日,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时节,医学护理系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学院北区运动场上顺利举办。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集体和个人两个赛项、四个项目,集体项目为拔河比赛,个人项目分夹弹珠、100米贴纸来返跑、踢毽子三项。在系学生会的统一安排下,各比赛项目分区块有条不紊地进行。最聚人气的当属拔河比赛,各班级派出了精心挑选的队伍,同学们都选择站在自己队伍一边为运动员们拿衣服、做好服务、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们拼尽全力,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围观的同学们大声呐喊加油,赢了的一方抱成一团、欢呼雀跃、兴奋不已,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让围观同学直呼精彩。经过两个中午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019级高职护理二班和2019级中职护理一班分别获得高职组、中职组拔河比赛第一名。在踢毽子、夹弹珠、100米贴纸来返跑的赛场上,同学们同样积极参与、奋力拼搏,收获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收获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赛场上同学们那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朝气、写满了喜悦与自豪的笑脸,正是健康生活、和谐校园的写照。

通过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享受着每一项活动的过程、感受着赛场上热烈的氛围,更体味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作风,对促进同学们热爱集体、热爱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截至目前,医学护理系的趣味运动会已经举办了五届,深为同学们欢迎并已经成为系部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第五届运动会也是医护系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在运动会上团结奋斗、乐观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坚强意志发扬广大,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学生会、姜来  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