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2日  共浏览 次       

4月9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珊珊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对其中关于师德失范行为和对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方式、后果等进行了解读。随后,教师代表王青、胡义妹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他们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在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中贯彻《通知》精神、充分彰显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等方面交流了看法。

尹珊珊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学习、认真贯彻《通知》精神,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中,要坚守师德师风底线,胸怀为人师表的情怀,高标准、严要求,时刻警醒、警钟长鸣,培育优良师风、不负教书育人使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四月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文/龚晓龙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