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5日  共浏览 次       

3月12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医护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主任许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护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吴凌燕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吴凌燕传达学习了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部署医护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进行解读。尹珊珊在总结中指出,本次系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大会,既是系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大会,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大会。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通过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要突出重点,丰富形式。要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的基础上,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系部文化活动,搭建党史学习教育的平台,并通过学习教育,使师生进一步感受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能”,从而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社会主义制度的热爱转化为立德树人、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注重实效,意在长远。全系教职工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上了一次系统的思想党课,也是接受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地方经济建设、为学院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党史是一盏指引我们前进方向的明灯,让我们在探索未来的道路上不会迷失方向;党史也是一个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号角,成为砥砺前行的道路上永葆不竭的精神动力。(文/吴凌燕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