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全面完成全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共浏览 次       

12月18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高心程等十名同学发展对象转正预备党员事宜。至此,医护系已经全面完成全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按照规定的程序,十名同学总结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培养期间中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決心,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也对他们转预备党员的申请逐一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高心程等10位同学转为预备党员。所有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真正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在随后的谈心谈话中,尹珊珊要求全体新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领头人、业务上的带头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由老党员为十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施雅琴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宣誓。

相信这十名同学在加入党组织后,一定会信守誓言,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撰稿:施雅琴/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