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开展“新青年与十九届五中全会”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共浏览 次       

12月18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新青年与十九届五中全会”沙龙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参加活动并讲话,系副书记、副主任吴凌燕,辅导员施雅琴、姜来、王青、叶青、杨蓉及新青年沙龙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基础部黄传球副教授为同学们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佐例生动、条理清晰,使同学们全面把握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了他们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憧憬和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座谈中,杨蓉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对“大国工匠”精神的理解,她认为,职业院校就是培养大国工匠的摇篮,作为一个辅导员和一线教师,要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肩负起为国家培养好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沙龙成员、学生代表夏小珍、陶海雅分别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他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他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基本的了解和掌握,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有了新认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作为医学生,要把人民的健康和安全牢记心中,努力学习医学理论知识、夯实基础、丰富临床处置实践,增强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

尹珊珊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她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昭示了我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尹珊珊希望同学们永保远大理想,自觉把理想融入到民族复兴大业中,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相结合,在大变局中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潮流,始终保持胸怀天下的情怀,掌握精湛技能、练就高超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奉献国家,负担起新青年在新时代的新使命

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一定会强化学习,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跟时代脚步,夯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为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力量。(撰写:施雅琴/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