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新一期青年党校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26日  共浏览 次       

11月25日中午,医学护理系新一期青年党校在北区主教学楼301教室顺利开班,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上了开班第一课,我系31名青年学子参加学习。

尹珊珊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现代化进程”为主线,为同学们讲解了我们党自成立以来,率领中国人民在现代化建设过程中的光辉历程、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卓越成效,穿插介绍了党章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以身边的模范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引导大家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现代化成就,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这也是医学护理系自2015年成立以来第一次独立开办青年党校。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和信心。(文/姜来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