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24日  共浏览 次       

11月20日中午,医学护理系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南报告厅顺利召开。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团总支书记姜来、辅导员王青、施雅琴、叶青、杨蓉,第五届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其他各系学生会负责人莅临大会观摩和指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医学护理系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对第五届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表彰,部分优秀学生会干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张靖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在上一届主席向新一届主席交接会旗后,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陈晨发表了任职感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工作的视频,再一次领略了学生会干部的风采。尹珊珊在总结发言中对上一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学风建设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几点要求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系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互相帮助、互相配合,打造一支团结协助的团队,传承并发扬医护系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扎扎实实的开展工作,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充分发挥起系部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她要求学生会干部要勇于自律,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历练能力、提高才干,做遵守校规校纪的模范、做专业上的领头雁。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压力也有辛劳,更有希望和明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灿烂辉煌的明天!(文/系学生会;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