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顺利举办天使关爱社团换届大会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23日  共浏览 次       

1120日,医学护理系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换届大会顺利举办,换届大会在南区报告厅举行,天使关爱新一届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大会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过去一年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情况,出席会议的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了志愿者们在学雷锋活动月、文明城市创建、送爱心到社区、敬老爱老等活动中的风采,第四届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做了简洁的工作总结,和新成员们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新一届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在总结讲话中对上一届服务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队员提出新要求,她希望全体新成员要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积极服务社会、服务他人,在服务中体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高尚情怀。她要求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寻求服务机会,树好品牌,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为“魅力学院、和谐校园”建设增添动人的音符、和谐的乐章和文明的色彩,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在奋斗和奉献中不断成长。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示风采,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文/刘旭敏、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