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召开《党章》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20日  共浏览 次       

11月20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召开《党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医护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主持,系主任许斌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马鞍山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结束后,系部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党章》知识视频。

在研讨环节,青年党员教师代表金燕萍、叶青分别作交流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分析研讨,谈了自身学习新《党章》后的体会。尹珊珊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两位青年党员的研讨发言,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入推进《党章》的学习贯彻,不仅要学《党章》知识理论,更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做中学,在学中成长;二按照《党章》精神,加强系部领导班子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是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三是要切实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在学习贯彻《党章》精神中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文/吴凌燕;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