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改选大会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30日  共浏览 次       

10月30日下午,医学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书记进行改选,医护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同志首先就医学护理系教工支部书记改选及候选人情况进行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医学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计监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许斌同志为新任教工支部书记。许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在今后的教工党支部书记任职中,一定会多学习、勤思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奋勇前行,争取圆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

本次医学护理系教工党支部负责人的改选既是医护系党总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中有关教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整改要求的实际体现,更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医护系党总支巡视整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逐条落实推进。(文/吴凌燕 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