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学习传达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0日  共浏览 次       

10月9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召开周五学习日学习会。学习会由医护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安徽省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的决定》、《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及张岳峰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市委全委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目标明确,站位高远,思路开阔,为我市“十四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学习“杭嘉湖”等先进地区的经验,根据学院申报创建“高水平大学”的部署,立足岗位,勠力同心,努力提高教学组织和教研活动“双基”建设水平,努力提升双师型教师的达标率,不断深化与地方企业的校企合作,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魅力学院、和谐校园”,创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而不懈奋斗。(文/吴凌燕 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