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喜报:马鞍山卫校学生吴玉梅荣获“2018年马鞍山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知识竞赛英语学科三等奖”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19日  共浏览 次       

近日,马鞍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通报“2018年马鞍山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我院18级中职护理一班吴玉梅同学在李体勤老师的指导下,荣获英语学科三等奖,为我院本次参加活动唯一获奖的学生。

吴玉梅同学的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专业的教学改革成绩。近年来,我院医学护理系坚持育人为本,深化改革创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为推动我市卫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全市中职院校语文、数学、英语文化基础课及财经商贸、旅游服务、加工制造、信息技术等专业学科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学生学习风采,营造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我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

(文/涂珺 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