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召开总支委员线上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23日  共浏览 次       

3月20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召开总支委员线上会议。本次线上会议以钉钉视频为网络载体。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主任兼系党总支宣传委员许斌,系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吴凌燕、纪检委员朱正飞、群团委员程浩参加会议,系教工支部副书记施雅琴列席会议。会议由尹珊珊线上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关于做好非常时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还就2020年医护系党总支党建工作、学习计划、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安排等进行讨论并达成初步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医学护理系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讨论稿)》。

尹珊珊在会议总结时要求,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建工作,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抗疫事迹为榜样、以参加抗疫的学生志愿者为典型,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学生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宣传工作,牢牢把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努力展现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文/吴凌燕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