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20日  共浏览 次       

11月15日下午,医学护理系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各党总支委员逐一对照党章、对照中央提出的 “十八个是否”,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进行了检视,全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尹珊珊同志带头检视问题,随后,许斌、刘萍、朱正飞、程浩等一一发言,同时,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参会的委员们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被提醒警醒的同志当场进行了回应表态,表示一定努力改正,会议达到了醒脑除尘、共同提高、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尹珊珊在作会议小结时强调,全体党总支委员要持续抓好学习,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要把理论学习作为扣好主题教育的坚实基础,全面持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体党员、教职工做好表率。(文/刘萍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