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周五学习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共浏览 次       

11月15日下午,医护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周五学习日活动,讨论发展梁清清、马倩倩、刘情、张凡、赵炜、王聪明、陆露、曹正兰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党员发展流程要求,梁清清等8名同志分别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入党动机,坦诚地进行了思想汇报,介绍了个人履历及主要社会关系,表达了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程浩、陈娣纯、龚晓龙和姜来四位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考察情况,刘萍同志就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最后,根据8名同志的申请和一贯表现,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党员们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吸收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吸收梁清清、马倩倩、刘情、张凡、赵炜、王聪明、陆露、曹正兰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参观庆祝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讲话精神》。(文/刘萍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