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党总支扎实开展“两个一”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7日  共浏览 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医护系党总支深入推进“两个一”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效果良好。

10月下旬,医学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利用全市2019年安全用药服务咨询服务宣传月活动的机会,组织党员教师和部分药学专业的学生组成志愿服务队,前往大华广场,通过药品展示、回答用药安全咨询及派发科普宣传册等形式,重点围绕成瘾性药物和药品,向群众普及用药知识,培养安全用药意识,提升合理用药水平。医护系党员志愿服务队以热情、专业的志愿服务得到了主办单位的肯定,充分展现了作为职业院校立足专业、服务社会、勇于担当的风采。

11月上旬,我系开展为身边困难群众办实事活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健康成长事关学生家庭幸福,更是社会稳定、国家长治久安的大事。医护系党总支开展困难学生家庭状况调研,了解到2019级有一位新生家庭兄弟姐妹多、父母身体不好,生活特别困难,连基本的生活用品都没有备齐,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和辅导员赴该生寝室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该生只有单薄的被褥、有限的生活用品,生活费用还是父亲想办法借来的。医护系组织系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为该生和2018级另一名困难学生捐赠过冬用品,缓解了两位同学的家庭困难。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医护系全体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体现。(文/刘萍、王青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