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顺利完成2020届成教学员毕业考试工作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4日  共浏览 次       

为了考核2020届成教学员对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的应用水平,提高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全面检验马鞍山卫校教学点成教毕业生的学习成果,按照皖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要求,马鞍山卫校教学点于11月2日上午组织2017级学生进行了毕业考试。本次考试涉及2017级专科、本科两个层次的护理和药学专业,共337名学生。

皖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霞、教师陈玲玲等到考点进行巡查,现场查看考场秩序和学生的答题情况。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主任许斌陪同巡查。考试期间,全体监考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学生积极应考,秩序井然。汪霞对系部对考务工作的重视和充分准备、全体监考人员的认真负责、考务工作的规范有序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考试全程顺利进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马鞍山卫校教学点严格按照皖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考试要求,经过考前精密组织和精心准备,从考场布置、考务人员安排、考风考纪等方面,都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本次考试圆满完成。(撰稿:梁清清;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