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顺利举办第四届“天使关爱”换届大会暨成立仪式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1日  共浏览 次       

“天使关爱,传递温暖”。医学护理系第四届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换届大会暨成立仪式于10月31号中午十二点在北教605教室顺利召开。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团总支书记姜来和辅导员施雅琴、王青,“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和2018、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大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了帷幕,2018级老服班匡小玉同学用PPT播放和解说的方式,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了第三届“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过去一年的工作,第三届“天使关爱”服务队负责人钟若萍作工作总结,新当选的第四届负责人陈婧作表态发言,代表全体志愿者表示,要携手共进、继续延续志愿团队的优良传统,多做有利于系部、有利于学院、有利于社会的好事。随后,第四届“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的全体志愿者宣读誓词,表达了发扬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精神、为人间奉献大爱、弘扬正能量的决心。

尹珊珊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的组建过程,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志愿者们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志愿者心中要有大爱,勇于奉献、甘于奉献,在志愿服务中要发扬团队精神,顾全大局,相互补台,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她还要求志愿者们加强学习,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开展活动,以活动促进学习,以学习提升活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面发展、提升素质。她希望新一届志愿者努力工作、创造更好成绩。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发扬志愿者服务队的优秀传统,弘扬正能量,更好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己、提高能力,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文/系学生会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