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护系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8日  共浏览 次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5日,医护系党总支和教工支部联合开展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系全体党员全程参加活动,普通教职员工参加部分活动。

在濮塘烈士陵园,面对高耸的烈士纪念塔,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缅怀在战争年代为新中国奉献出年轻生命的英烈们,随后,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体检和精神上的洗礼。

在系部二楼会议室,三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职责,和大家一起分享成长历程,畅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引起所有党员的共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担当作为的情怀。

尹珊珊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在重读入党志愿中坚守忠诚,自觉做到与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重忆入党经历中保持本色,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强化自我约束,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保持共产党员的干净作风;要在重问入党初心中有担当、践使命,要通过主题教育,查找差距和不足,通过“四重四亮”活动和日常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中有新作为,为中华人民的幸福、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要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文/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