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开展“我为祖国母亲庆生”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29日  共浏览 次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70周岁华诞。为培养和激发教职工和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弘扬社会主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医学护理系近期开展了“我为祖国母亲庆生”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向祖国送祝福。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奋力拼搏、继往开来,取得新成果、走进了新时代,中华民族正走向新的辉煌,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并同声喊出对祖国的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

二是举办“喜迎新中国建国70周年”乒乓球比赛。比赛精彩纷呈,教职工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踊跃参赛、啦啦队员们则加油助威,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是组织开展“迎国庆 共庆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在教学区内开展义务劳动,通过自己的双手,将教学区域打扫的干干净净,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四是在各班级和学生中开展了“迎国庆、共追梦”短语箴言征集活动。对活动中产生的优胜班级和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对好的短语箴言,系部将统一制作,张贴在各班级中,鼓励青年学子强化“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增强师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意识,引导学生树立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崇高信念,也教育广大师生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姿态共同欢度国庆佳节,为祖国送去最美的祝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增添正能量。(文:梁清清;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