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开展“迎国庆 共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25日  共浏览 次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队伍的先进性,9月20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迎国庆 共庆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行动起来,参加义务打扫北区教学楼卫生活动。

当日下午,教职工们带着拖把、抹布等洁具,来到北区教学楼,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清理走廊地面、墙裙和玻璃窗框上的陈年积尘。活动中,党员们有的清扫废纸杂物,有的擦拭窗框,有的用拖把清洁灰尘,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确保不留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医护系教学区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也为欢度国庆营造了一个清洁卫生的良好环境。

教职员工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会积极参加系党总支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服务意识,作好表率。(文/刘萍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