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赴护理专业实习基地回访调研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2日  共浏览 次       

为了解2017级高职护理专业学生校外实习情况,9月10日,医学护理系教师吴凌燕、杨爱琴赴护理专业实习基地之一的铜陵市立医院看望在该院实习的护理专业学生,并对学生的实习情况展开调研。

铜陵市立医院护理部主任王翠琴一行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王翠琴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该院实习生的工作安排、实习生表现及实习进展等情况,她充分赞赏了同学们良好的实习表现,对我院护理专业的基础教育教学表示肯定,王主任结合自身临床实际经历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实习期间要踏实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做到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二是要注重人际沟通能力和人文素养的提高,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实习组长王春野、王萍等同学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铜陵市立医院实习带教规范,实习管理严格,带教老师很有耐心,能够在这样一个环境良好、管理规范的三级甲等医院实习感到很荣幸,同时也对该院护理部及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吴凌燕对该院老师们严谨而辛苦的带教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责任意识、自我要求、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据悉,此后医学护理系会陆续展开对校外实习基地的回访调研工作,并看望所在单位的实习学生。此举亦是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的有益之举。(文/吴凌燕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