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分赴养老机构顶岗实习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1日  共浏览 次       

7月9日,医学护理系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3名同学分赴上海新东苑快乐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欧葆庭(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养老机构顶岗实习。

学生分赴实习点前,医学护理系召开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程浩勉励学生们要不断强化服务养老产业的情怀,服从学院、系部和实习单位领导安排,要不怕吃苦,尊老、爱老、敬老,综合运用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工作打基础。 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表达了在校两年理论学习对学校的感谢和对未来实习阶段学习的良好愿景,他们会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努力做好实习工作。

医学护理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理论学习和顶岗实习制度不断完善,培养学生施行医养结合实习模式,旨在通过"医疗护理+养老照护"的实习模式,为培养医养结合型老年服务与管理人才奠定基础,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文:龚晓龙;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