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4日  共浏览 次       

6月23日下午,医学护理系2019届毕业典礼于在南区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主任许斌,系团总支书记姜来,辅导员龚晓龙、施雅琴老师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教师代表、2016级辅导员龚晓龙在发言中充满感情地回顾了与他们相处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对他们提出了“把学习当成一种理念、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的要求和临别赠言,并送上美好的祝愿。系第三届学生会主席、优秀毕业生代表徐义婷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系部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教导和培育,对母校表达了恋恋不舍之情,代表全体毕业生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祝愿医学护理系会越来越壮大和优秀、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表示将学以致用、找到自己的方向,做最好的自我,报答母校培育之恩。许静等四位优秀就业同学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就业方面的选择和思考,引起大家共鸣。

在热烈的掌声中,系主任许斌发表讲话,他代表医学护理系全体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他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工作中要讲诚信、奠定人生发展根基,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遵纪守法的人;要始终保持勤奋好学的精神,学会感恩;要有同情心、有爱心,工作上要胆大心细、脚踏实地;与人相处要虚心,要把握好朋友圈,谨慎交友;要保持阳光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许斌希望毕业生们能常回家看看。

尹珊珊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毕业典礼意味着同学们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回味的大学生涯即将画上完美的句号,今天更是人生起航的加油站,标志着大家将朝着自己梦想进发、去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去采撷人生丰硕和甜美的果实。她希望同学们在事业上以“大医精诚”为要、意志上以“慎终如始”为要、处事上要以“善良包容”为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各色问题,坚持善良、谦虚、仁爱、宽厚的优良品质,就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尹珊珊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典礼上,姜来老师宣读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对获奖的樊倩等六位同学进行了颁奖。

毕业典礼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文/施雅琴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