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召开护理专业新教师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04日  共浏览 次       

5月31日下午,医学护理系护理教研室在该系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护理教研室八名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老教师相互做了自我介绍,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吴凌燕介绍了系部党建工作总体安排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专任教师参与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带领大家学习“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等重要的党建精神文件。会议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开展讨论,围绕这一主题,大家结合自身在日常教学及学生管理中的经验踊跃交流、畅所欲言;三名新教师也感觉深受启发、收获满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教师,不仅要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更要将“育人”工作放在首位,努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使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育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座谈会上,熊娟老师和杨爱琴老师分别作为新、老教师代表发言。杨爱琴围绕医院工作与学校工作的职业性质差异、如何尽快适应学校工作等做了详尽交流;新进教师代表熊娟表示,能够成为一名高校教师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今后一定要多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勤勉奋发,努力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培训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贡献力量。(文/吴凌燕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