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党总支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7日  共浏览 次       

5月24日下午,医护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珊珊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该《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对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尹珊珊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强化党员个体“健康”意识,要坚持基本制度建设,抓好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培训、自学等形式,抓好经常学习,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树立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要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真正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在对我院党建检查考核中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整改要求,对下一阶段的组织生活会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还对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逐一分解落实。(文/刘萍核稿/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