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开展“红五月 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14日  共浏览 次       

5月10日晚上,医护系党总支在学院南区第二阶梯教室组织开展“红五月 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提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日的到来。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着装整齐,意气风发,在涂珺老师的有力指挥下大声合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回荡在阶梯教室里,表达了老师们对祖国的祝福、对新时代的热情讴歌,展示了医护系全体教师不一样的风采,引发了全场400多名学生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演唱结束,全体教职员工将写有“医学护理系全体老师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字牌一个个展示出来,全体老师和全场同学集体、大声读出,向全体学生送上“5.12”国际护士节的节日祝福,掀起了全场的一波高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前策划,广泛发动,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热情参与,在当天下午,医护系还利用周五学习日活动,组织练习。通过唱红歌活动,激励党员和教职员工不忘历史、歌唱祖国,颂党恩、跟党走。对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加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吸引更多的党员、群众来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并通过活动加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不竭的动力,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文/刘萍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