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召开药学专业全省第一届中药技能大赛总结会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09日  共浏览 次       

5月8日下午,医护系2019年省中药技能大赛总结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药学教研室主任朱正飞及全体老师,中药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市中医院杨启东医生,参加省第一届中药技能大赛的三位同学以及药学专业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正飞要求药学专业各班级要积极行动起来,动员全班同学关注技能大赛,创造条件让有志向、有兴趣的同学参与技能大赛,他要求同学们要多和老师交流,勇于提出自己的意见,同时多去实训室参加实验实训,在动手、动脑中提升能力。他还建议学生在假期间到医院、药房等进行实习,在学习中提高专业知识素养、明确努力方向。他要求药学班的所有同学要积极参加以参赛同学为负责人的四个学习小组,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杨启东在讲话中认为,医护系第一次派员参加中药技能大赛,三位参赛同学全部获得三等奖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对大赛中暴露出的基础知识薄弱等不足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全面掌握药学基本知识,提高综合能力。

会议对参加本次大赛并荣获三等奖的2017级药学班的黄格格、孙萌萌、陈娟同学进行表彰,她们还分别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参赛的心得体会。

此次会议既是本届技能大赛的总结会,更是下届大赛的动员会,体现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相信药学专业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一定会更好地将基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日常学习和技能大赛中有新成果。(文/吴琪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