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这么做----医护系党总支赴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28日  共浏览 次       

4月26日下午,医护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赴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主题党日暨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在中院党员代表的陪同下,医护系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观了主题教育馆,该主题教育馆集院史介绍、荣誉展示、廉政警示、党建成果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通过各类展板、橱窗、实物和高科技的电子设备,生动地展现了中级人民法院在党建、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大家认真细致地观看每一幅图片和文字、轻声交流感受,通过解说员对中院关于党建等方面工作举措、特色亮点的介绍,大家对市中院党建工作、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等赞不绝口。随后,大家参观了文化长廊和法治公园,切身感受了中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成果。

在双方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体会后,医护系全体教职工来到法院图书馆,现场体验了电子图书管理系统下的读书、查阅资料,大家都为先进的读书系统所折服。随后,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规范干部人事管理问题三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陈娣纯、姜来两位党员教师分别围绕上述主题展开研讨。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观摩学习,也是一次交流沟通,更是一次强化思想教育的过程,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员工都受到很好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打造思想过硬,技能精尖的先进党组织贡献力量。(文/刘萍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