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开展周五学习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02日  共浏览 次       

3月29日下午,医护系在系二楼会议室开展周五学习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中国现代化》的党课报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尹珊珊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曲折发展的历史进程讲起,重点阐述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和意义、历史进程中的三个重要阶段和改革开放的八个典型标志。党课中引用古今中外的大量案例,配合优美的语言和生动的幻灯片,系统而详实地向在座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尹珊珊在讲课中,指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文/刘萍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