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召开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01日  共浏览 次       

为落实国家、省关于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3月28日,医护系在北区教学楼601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征兵宣讲活动,医护系在校的所有男同学参加宣讲,保卫处张家峻老师系进行宣讲,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辅导员姜来和施雅琴参加宣讲,宣讲会由施雅琴主持。

张家峻为同学们解读了今年大学生征兵的相关政策,尤其是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应征入伍及退役时享受学业、就业等方面的优抚政策进行解答,鼓励大学生要敢于拼搏,乐于奉献,号召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到部队中去锻炼自己、成就自己。

尹珊珊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勇敢站出来接受祖国挑选,献身国防、投身军营,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锤炼意志作风、丰富人生经历,在军营建功立业、谱写人生新篇章。

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同学们保卫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大地增强了医护系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也为我系大学生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施雅琴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