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学护理系举办第四次新青年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9日  共浏览 次       

12月28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次新青年沙龙活动,本次沙龙以“新青年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辅导员姜来、施雅琴以及新青年沙龙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1978年到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走过辉煌四十年,从深圳经济特区的“杀出一条血路”、上海浦东开发、香港回归、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北京举办奥运、中国航母服役、到中国梦与“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这当中有探索、冒险、挫折;更有收成、庆贺、梦想,每一步都写满了艰辛,凝固成经验与成就,传递推动人们走向未来的勇气。尹珊珊以此为时间轴,对真理标准大讨论、小岗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开始到十九大的召开、宪法修正案的通过等29个重大事件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实际和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和青年学生们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发生的伟大变革、人民群众享受到的改革成果,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的道理,推动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及感悟改革开放的内涵。尹珊珊要求,身处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努力拼搏,立足当下,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这次新青年沙龙活动,既全面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每一重大事件,又展望了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前景,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及取得的成果的深刻印象,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将以此次活动为出发点,不忘初心,牢记新青年的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施雅琴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