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马小林副院长赴医学护理系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9日  共浏览 次       

12月27日下午,副院长马小林赴医学护理系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主任许斌和系党总支、教工支部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马小林实地察看了系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在听取了系党建工作的汇报后,马小林仔细查看了“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纪实簿、党建工作一本通、系党总支和教工支部的会议记录本等工作资料和台账,对医护系党总支和教工支部的总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医护系党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他认为,医护系党建工作规范扎实、党建台账清晰完整。马小林要求,今后一个时期,医护系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在制度完善、作用发挥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马小林要求,要对照党建工作标准,即时调整完善,以最好的状态迎检院党委的检查。

此次检查指导是对医护系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阅评估,将促进医护系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文/梁清清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