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成功举办“芳华初见,医元遇见”元旦晚会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6日  共浏览 次       

冬雨霏霏、寒风阵阵,挡不住师生火一般的热情。12月25日晚,医学护理系2019年“芳华初见,医元遇见”主题元旦晚会在南阶二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主任许斌,系副书记、副主任刘萍,院团委禄磊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姜来,及龚晓龙、施雅琴、吴琪、吴凌燕、聂益婷、杨爱琴、涂珺、王青老师参加晚会,院学生会、院社联及其他六系学生会主席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时间未到,现场已经座无虚席,场内张贴的彩纸和雪花图案以及熊本熊玩偶与观众的互动预热了欢庆的气氛。在动感舞蹈中晚会拉开了帷幕,随着四位端庄大气的主持人的介绍,《开场舞》以充满激情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点燃了整个会场氛围。晚会节目精彩多样,形式丰富。既有《真假老师》、《看病》、《你的模样》等精彩,又富有深意的小品节目,也有《红色高跟鞋》、《情非得已》、《夜空中最亮的星》等风格迥异的歌曲,更有默契十足,需要配合的集体节目《东西,阳光总在风雨后》、《歌曲串烧》等。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更是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由系文艺部表演的古典舞《浪人琵琶》让人体会到了古风的韵味。“无极阁”社团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高山流水》节目表演。

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毫不逊色,系主任许斌与龚晓龙老师共同主演了小品《黑诊所》,尽展老师风采,剧中表演诙谐有趣,精彩的搞笑片段引发全场连连的笑声、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成为了晚会亮点,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晚会中场的小游戏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事,争夺玩偶等环节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晚会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首歌的温馨气氛中以及掌声与欢笑中圆满落幕。

在历经了维持一个多月的准备、筛选、彩排,所有工作人员都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将成果以最好的形式为观众们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能力,将广大师生的心更紧密地融合在一起,大家将共同迎来2019年的崭新开始,也一定能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奋进,勇攀高峰,以美好姿态迎接更好的明天。(文/系学生会核稿/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