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教工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0日  共浏览 次       

12月18日上午,医护系教工支部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当天上午没有上课任务的全体老师参加了集中收看。

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收看、细心记录、轻声交流,对党和国家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获得者致以真诚祝贺和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观看和学习,教师们一致认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使人深感自豪,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书写了中华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也让我们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大家表示,要领会好学习好此次会议讲话精神,并将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不懈奋斗、与时俱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文/刘萍 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