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馨驿站”成立仪式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15日  共浏览 次       

11月13日中午,医学护理系在北教605教室举行“医馨驿站”成立仪式及爱心公益活动。医护系党总支书记尹珊珊、系团总支书记姜来、18级辅导员施雅琴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施雅琴老师主持。

姜来致辞发言,她指出,“医馨驿站”是一个校园公益组织,它的成立,让大家将闲置的物品进行交换、献出爱心,既有利于资源的循环使用、倡导环保理念,又鼓励同学们发扬源自内心的善举,带动公益精神的传扬,为资源有效利用和奉献爱心搭建平台。她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用爱心传递温暖,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互助关爱精神,培养学生的正确的价值观与奉献意识。

尹珊珊宣布医学护理系“医馨驿站”正式成立。

医护系“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队长、17老年服务与管理班同学钟若萍主持了随后举办的第一次公益活动,钟若萍阐述了举办此次活动意义,对“医馨驿站”今后的活动进行展望。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及同学都积极参与到物品置换与献爱心活动中,他们悉心挑选自己需要的物品并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所得费用进行清点并及时公示。

据悉,本次活动所有物品均来源可靠、健康,所得费用将全部用于“天使关爱”志愿者服务队的服务项目。今后将继续开放驿站,通过不定期的组织活动,为校园公益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奉献爱心。(撰稿/姜来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