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介绍 | 党团工作 | 实训基地 | 成人教育 | 年度报告 | 下载中心 |

医护系组织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助力校园文明创建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9日  共浏览 次       

在这个落叶纷飞的季节里,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文明优美的生活学习氛围,助力校园文明创建活动,10月26日中午,医学护理系组织开展了校园卫生环境大清扫活动,同学们利用午休时间,积极参与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清扫活动。 本次打扫的地点主要是北区教学楼、学生公寓附近环道、操场,重点是环道以及草坪卫生。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洋溢、不怕脏、不怕累,展现了系学生会成员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同学们对教学楼下主要区域进行了清扫,随后一直往学生公寓前的环道进行清扫,并对宿舍楼下方环道发现的卫生的死角进行彻底的清理,对大量的落叶和垃圾进行了处理。随后,同学们又前往操场进行了清扫活动。很快,垃圾便被清扫的干干净净并被进行了统一处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撰稿:姜来;审核:尹珊珊)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编:243031   
联系电话:0555-2765058     0555-2753019
Copyright ©Mastc.edu.cn 2008-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